Try it on my own (2003 Boston Public)&惠妮2009/7/3現身L.A機場最新照片.影音檔

本文加值放送15張惠妮2009/7/3現身L.A機場最新照片及該影音檔!
2003年惠妮客串了福斯電視台的影集【Boston Public】,這齣自2000年播出,在2004年下檔的影集,我對它的了解實在有限。

想了解【Boston Public】這影集的人,可以到IMDB去查看一下相關資料。



惠妮客串的這一集,當初是在2003.04.22於美國福斯電視台播出,這一集的內容,主要是講學校裡的一個小學生,瘋狂迷戀上惠妮的音樂,對惠妮的音樂如數家珍。這小男孩有個心願,就是希望惠妮能出席他們學校的畢業舞會,當他的舞伴。

在幾經波折後,該校校長去當地電台堵到惠妮,把小男孩的心願及男孩的親手信交給了在當地上電台通告的惠妮。

在舞會當天,校長介紹惠妮出場.....

惠妮上台致詞時酸了一下小男孩(以開玩笑的口吻),然後感謝大家邀請她來舞會。

原本舞會上的表演者要獻唱惠妮的Try it on my own,但可能是怯場還是怎樣,要演唱的女生轉而邀請惠妮獻唱。


這是我印象中的劇情,當初有在YouTube上看過這一集的部分片段,但那幾個檔已經掛掉了。

這次我會專文介紹2003年影集版本的Try it on my own的原因,是因為上次跟David碰面時有聊到這版本,他剛好沒看過。當時的惠媽,即使嗑藥嗑很大,但在該工作時,她還是全力以赴,這是我欣賞她的原因之一。

劇中飾演校長的女演員Loretta Devine,當初跟惠媽有合作過(1995) Waiting To Exhale

感謝老天爺,惠妮終於離開好吃懶做的巴比!



此版本跟專輯版稍有不同,惠妮雖是對嘴演出,但還是一樣感人喔~(粉絲模式啟動)




惠妮July 3,2009與友人現身L.A機場



Prepping for a flight out of town, Whitney Houston was spotted arriving at LAX Airport in Los Angeles on Friday (July 3).

Hitting up the Delta Airlines entrance, the “I Will Always Love You” singer smiled and waved for the paparazzi before passing through security with a few travel companions.

2009.7.7新增:惠妮2009/7/3現身L.A機場最新影音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