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ney新歌"A Song For You"50秒搶先聽!

2009年新版A Song For You

萬一檔案被砍,我再想辦法囉...


新歌總複習再次豋場!

Like I Never Left (feat. Akon)

專輯版惠媽有重唱了部份,敬請期待!

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
MP3

I Look To You 30秒試聽















Comments

  1. "I Look To You"很蘇湖,當首單一定滿足聽覺享受
    這一首相信絕對能帶動現場的氣氛!!
    新版圖好看喔~~~

    ReplyDelete
  2. To a-farn:
    經過2場試聽會後,老美及英國老歌迷大都認為,惠妮的新專輯將可望為她帶來多項音樂獎項的肯定!

    ReplyDelete
  3. 你的版型/首頁圖真的美!!

    ReplyDelete
  4. To Bryan:
    首先要感謝您的造訪!
    在我還沒開始寫(追)惠媽新聞前,愛惠旗艦店一直是我的最愛。
    也因為你們這些長老級的惠妮迷,進而讓我更愛惠妮~

    華人愛惠第一品牌,您當之無愧!

    至於我的版型跟橫幅圖片,那要感謝PhotoImpact這個好幫手。
    美工繪圖軟體對於我這種不是科班出身的人而言,要摸上手還真的需要時間與經驗。
    我常常為了將惠媽的照片去背,搞到想打人.....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