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Whitney新單曲Salute(R.Kelly版Demo)試聽

等待似乎永遠都很漫長,還有36天惠妮新專輯才會上市。目前曲目雖已公佈,部分歌曲也都有疑似完整版外流,但我巴不得現在就是8月底,可以趕快拿到熱騰騰的女神專輯!

惠妮新專輯中,除了專輯同名單曲I Look To You是由R.Kelly為惠媽量身打造外,另一首單曲Salute也是由R.Kelly譜寫,現在為各位送上熱騰騰的R.Kelly版Demo.......

另外還要提醒大家,趕快加入買惠妮救台灣的行列喔~

如何加入串聯活動請翻一下我前天的文章:預購惠妮2009全新專輯"I Look To You",大家一起來!

R.Kelly - Salute [Whitney Houston Demo]




我的感想是,希望這首會有舞曲混音版。讓今年秋天,全球舞廳都是惠妮的天下...

PS.希望這個檔不要那麼早就又被砍了!





Comments

  1. To David:
    我也愛這首歌!好希望可以早點聽到惠媽的版本喔~~~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