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 Nottingham, UK(77分鐘影音檔)


惠媽英國巡演第二站,來到Nottingham。依據參與該場演出的粉絲表示,惠媽的表現比4/13的演出來的好很多!

雖然英國媒體對惠媽這兩天的演出做出惡評,甚至拿那當紅的小胖來說書一番(台灣媒體當然沒放過捧自家人的機會...),但都無損歌迷對惠妮的支持!

照片集錦:


Click Images to Enlarge!(所有圖片皆可點圖放大觀看!)

2010/04/14 - Nottingham, UK
演唱會曲目 Setlist:
01) For The Lovers 0:52 HQ Clip
02) Nothing But Love
03) I Look To You 1:22 Clip | 1:06 HQ Clip | 6:24 Clip
04) My Love Is Your Love 1:17 HQ Clip | 7:20 Clip
05) It's Not Right, But It's Okay

換裝時間Costume change
* For The Love Of You (Performed by Gary Houston)
* Queen Of The Night (Performed by the Background Singers)
* Video Montage - One Moment in Time

06) Tribute to Michael Jackson
* A Song For You 6:36 Clip

07) Love Medley
*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1:33 HQ Clip
* Greatest Love Of All 1:41 Clip | 2:00 HQ Clip
* All At Once
* I Learned From The Best 2:54 HQ Clip | END NOTE 0:23 HQ Clip | 4:56 Clip

08) Step By Step 1:22 HQ Clip

樂隊介紹The band introduction
09) I Love The Lord 4:25 Clip

10) 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11) How Will I Know
12) I Will Always Love You 3:13 Clip | 6:44 Clip
13) Encore – Million Dollar Bill

Whitney Houston Live in Nottingham 14 April 2010



此場演出後續若有新照片/影音釋出,我會再補上更新!




2011/03/01 Update:近77分鐘完整影音檔


愛惠網站We Look To You版主,上傳了整場演唱會的影音檔,大家一起來回味一下阿惠的演出吧!

Part 1
For The Lovers - Nothin' But Love - I Look To You - My Love Is Your Love - Like I Never Left - Its Not Right But It's Ok


Part 2
A Song For You -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 Greatest Love Of All - All At Once - I Learned From The Best - Step By Step - I Love The Lord - 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 How Will I Know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Million Dollar Bill

Comments

  1. 哇~光從這些片段上聽,聲音狀況感覺比13號好很多的說 ^^

    話說之前看國外媒體報導,MSNBC很扯的...只挑用了個5秒的片段來讓觀眾評斷惠媽13號整場的表演,看完這報導我整個吐血...有種想要衝過去把MSNBC給燒了。而且還故意挑個音質不好,惠媽施展沙啞功的時候=="
    ps. 感覺有種感覺媒體最希望看到惠媽垮掉...這樣他們就高興了...

    話說小胖我已經無言了,尤其在看惠媽影片時評語現在不時會出現小胖的支持者在採惠媽...而haters依舊無所不在,每次看影片都會忍不住留言回擊這些人一下,不然心理就不好受,惠媽已經很努力的說 (雖然她完全不理會別人對她的評語,不過粉絲可沒像她這麼豁達==)

    ReplyDelete
  2. 話說阿妮雖然不理會別人對她的評語
    但身為歌迷的我
    還是希望她要愛惜自己
    身體健康最重要啊....
    至於唱得如何
    最美好的時光己經有過了
    環顧世上....
    哪有第二個惠妮休斯頓啊
    東施效顰的小朋友們
    閃邊去吧!!

    ReplyDelete
  3. 老實說不算差呀!
    真的拜託媒體,放過阿惠吧~
    明明唱的還不錯,希望他們不要再比較了,
    47歲的女人,能唱一整場的演唱會,這樣算不錯了,
    總比一堆唱對嘴的好太多了~

    ReplyDelete
  4. 說實在的,狀況比一個月前被我評最高分的還要好。
    實音到高音部份啞掉減少許多,假音也切換的順又美。
    但感覺她還是有點綁手綁腳的不敢亂衝。
    Rico長老評分重新開始:英國(二)85>英國(一)81。

    ReplyDelete
  5. Re.Con:
    媒體的報導,向來對惠媽總以最嚴厲的角度來評論。誰叫咱家天后當初嫁了一個不成材的老公,然後墮落到嗑藥過頭....

    再加上當年阿惠當紅時,那成就太耀眼,導致兩相比較下,現在的她(阿惠),整個狀態,讓媒體有太多題材可以拿來做文章。

    4/14這場演出,整體表現真的算是目前已經完成的巡演中,最棒的說!!!

    希望阿惠加油!!!

    ReplyDelete
  6. Re.匿名的朋友:
    阿惠保持身體健康,應該是現在所有歌迷的共同願望吧!!

    至於那些愛模仿的及自稱愛惠的素人歌者,希望他們潔身自愛,別一天到晚覺得自己真的很會唱,成就可與昔日天后列在同一等級相比!!

    PS.感謝您的造訪!!
    下次留言時,建議您留言時選用-Name/URL(您的大名+Blog網址或Mail),不然我不知要用匿名x號,來稱呼您耶...XD

    ReplyDelete
  7. Re.Eric:
    這場演出真的很棒啊!!!
    媒體的評論,真的看看就好...

    給媒體及Hater:
    套句某篇新聞評論裡的話來說,如果您想聽到20年前的惠妮,請您自己去買張CD,回家慢慢聽!!!

    ReplyDelete
  8. Re.Rico:
    感謝長老的評分~

    希望阿惠4/17的表現會更棒喔!!!

    ReplyDelete
  9. 補上近77分鐘完整影音檔!!!!

    ReplyDelete
  10. 嗯嗯~很清晰的影片呢! 惠媽這場的表演很不錯唷!
    話說接下來惠媽又要開始宅在家了,我們這些惠粉也只好開始翻舊影片來觀賞囉 (笑)
    而之前最近我個人也有在不同惠媽論壇裡閒逛,也看到了一些有意思的討論... 不過內容真實性也無機可尋,就不在這說了~

    ps. 沒辦法,惠媽開始宅家裏... 我們嫌得慌呀~ 只好四處遊蕩囉

    ReplyDelete
  11. Re.Con:
    惠媽在這場的演出,算是稍有回復一點水平!
    至於惠媽又開始宅在家這點,我想很難有人能去改變。只希望她宅在家這段時間,一定要遵循Davin我最殷切的叮囑:少吃+多運動......但我覺得這對阿惠來說,很難

    ps.國外的惠妮論壇,總有很多驚喜+很多莫名其妙的怪東西...(一切都看看就好,認真你就輸了!)

    http://whitneyandme.blogspot.com/2010/05/20100503-milan-italy.html
    另外一篇惠媽在Milan的演出,我也有補上近50分鐘的影音檔,你看過了嗎?

    ReplyDelete
  12. @ Davin

    確實,現在要惠媽不要宅在家裡除非是太陽打西邊出來... = ="
    不過惠媽好不容易因為Tour的關係把聲音逐漸熱身起來了,現在很怕她不去好好定時照顧她的嗓音,尤其惠媽的懶... 真是讓我有點擔心 (攤手表示無奈)

    國外的論壇確實是讓人在洗三溫暖,尤其是一些很搞笑的討論... 這陣子倒是成為我等惠媽再次出關前的消遣~ 不過也是挖到很多寶,很多以前不曾看過的影片,可讓我High死了.... 哈哈

    話說你補上的Milan演出我也有看,影片音質很不錯,惠媽整場的表演也是很到位的說。不過看完這些Tour影片後真的很嘔,當初因為沒有時間,不然早就殺到日本看惠媽了,現在再次看到這些影片只有無限的感嘆與羨慕... 真希望我有一天能夠再次在現場欣賞惠媽的表演~~

    想想,不知道何時惠媽才會再舉辦演唱會 (感覺好像遙遙無期 = =")

    ReplyDelete
  13. Re.Con:
    惠媽如果不懶惰的話,那就不像她了!已近半百的她,真的要顧好身體和嗓子,歌迷們可是都期盼她能唱到很老很老的歲數,至少我希望在有生之年能親身參與惠媽的現場演唱會!

    每天逛老外論壇,是我固定的功課,很多難得一見的言論+小道消息,可是老人我最好的生活調劑咧~

    至於Milan的演出,我還蠻愛的!真的希望阿惠姐早日動起來,繼續她的音樂工作,畢竟歌迷的耳朵,已經乾渴太久,極需阿惠的音樂來滋潤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