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公告:關於瀏覽Whitney & Me(持續更新中)

先前有些網友反應,在讀取文章時會發生錯誤訊息而導致部分網友敗興而歸...XD

在等待新工作履職的空檔,我剛剛把整個網頁重新做過,找了最原始的版型,一步一步的改。目前測試的結果,應該是不會有不能正常讀取的狀況發生!


點圖可直接了解Firefox主要功能

衷心建議大家能試著使用Firefox(Firefox有附加元件 IE Tab,可解決部分網站只支援IE開啟的困擾),將IE瀏覽器作為備用的瀏覽工具-IE限制太多,又很容易出包

如果萬一不幸,還是有網友無法正常讀取的狀況發生,請到首頁最上方的Message Board留言給我,或是在GuestBook這個欄位裡留言也行。若沒人回報,我很難把Bug抓出來~~

關於我的Blog最佳瀏覽模式:解析度1280*1024或以上;瀏覽器建議使用Firefox 1.5以上版本


在Blog首頁的水平功能列裡,有以下連結:

  • HOME 不管你讀到哪一頁,如果想要回首頁(頁首),只要點選該標記,即可返回首頁。

  • Message Board留言版 有話想對我說或打招呼,卻找不到適合的文章留言,那歡迎你到這裡留言!

  • Davin's Youtube 這是我的Youtube頻道,裡面大部分都是惠妮的影音檔案。

  • Davin's Dailymotion 這是我的Dailymotion頻道,部份無法上傳到Youtube的檔案,我有時會試著傳到這裡,這網站我還蠻少用的。

  • Whitney's News 懶的在網站裡慢慢搜尋關於惠妮的新聞嗎?直接點這選項,電腦馬上把所有Whitney's News的文章,全部列出來給你。

  • Whitney's Youtube 惠妮的官方Youtube頻道

  • Whitney's Wallpapers 這是我自己製作的惠妮桌布,還有部份是在網路上收集的,放在Hinet相簿裡,(非寬螢幕專用)。

  • Whitney's Official Site 惠妮個人官網,關於惠妮的最新動態,一定要來這瞧瞧!




我的Blog功能-細部介紹:
  • GuestBook-Google好友連線內建的留言版,接受Google/Yahoo帳號登入留言。



  • 關於留言功能-如果你有Google帳號,可以直接以該帳號登入留言。



  • 如果你沒有Google帳號,那建議您去申請一個,光是GMail這項服務,就可以讓你體驗到,原來信箱收不到垃圾信,是一件網路服務業者原本就該提供給User的保障,而這點Yahoo信箱就應該永遠也學不會。

    我的留言功能,接受Google帳號、Livehotmail(MSN帳號)、WordPress帳號、TypePad帳號、AIM帳號、OpenID、Name/URL(您的大名+Blog網址或Mail)、Anonymous(匿名,我很不建議大家匿名,因為我回留言時會很困擾,如果您沒屬名的話,我要叫眾多匿名的朋友為-匿名1號.2號....那會很搞笑XD)。



    目前我自己以IE7以上版本來開啟Blog,也是會遇到網友所提到的無法瀏覽問題,以Firefox瀏覽Blog則完全不會有問題,所以最大的Bug應該就是IE的瀏覽器核心不相容的問題,這問題我會再去研究一下該如何解決,或是有會寫網頁的朋友可以支援一下我,看要如何解決。

    目前我先把大家比較會遇到的瀏覽功能先整理這邊,之後大家有啥想知道的,可以在這篇文章裡留言告知,或是到Message Board留言版留言囉!

    待續.......







    Comments

    1. IE瀏覽會一直彈跳出視窗.確定之後就無法顯示網頁
      會一直要按上一頁(可能會發生好幾次)
      所以.還是建議來Davin blog的人用firefox瀏覽...
      (上課這邊是IE,瀏覽就不順.但又不能任意下載東西=.=)

      ReplyDelete
    2. To Eric:
      Finally,你可以正常瀏覽了!

      To a-farn:
      別人親愛的,你真的好懂我、好挺我喔~~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