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預告】The Collection:Whitney Houston

美國Sony Music即將在2009/09/29發行惠媽的新一版套裝碟。

The Collection:Whitney Houston


CD1:Whitney Houston (惠媽1985年所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
CD2:Whitney (惠媽1987年所發行的第二張個人專輯)
CD3:My Love Is Your Love (惠媽1998年所發行的第四張個人專輯)

售價:$23.98(美金)

Amazon預購連結:Amazon Pre-Order Link

先前沒有收集到惠媽專輯的朋友,可以考慮入手。台灣方面如果沒意外,應該也會進口這一版套裝。

上次還是SONYBMG的年代,唱片公司就有發過一系列的巨星雙碟中價版,當時是雙碟包裝,只收了Whitney Houston/Whitney這兩張專輯。

如果台灣有確定發行3碟版的套裝,我會再公告週知。目前請大家集中火力,在9/11當天,趕快衝去買台版的惠妮新碟。

Whitney Houston惠妮休斯頓/I LOOK TO YOU我期待

台灣可以在這裡買到:

9/11台灣發行當天,各大實體通路也都買的到喔!

Comments

  1. 這不就是 Try It on My Own 的封面嗎?!
    雖然說我有了 MLIYL 不過台灣進我就會支持一張!
    (我惠妮的專輯最古老一張就是 The Bodyguard 其他就是後期的作品了~)

    ReplyDelete
  2. To 亨利:
    台灣會不會進口這一張,還要再確認。
    如果有新消息的話,我會再公告週知。

    新專輯你也要捧場一下喔!

    ReplyDelete
  3. 厚~會出這一版的話
    先買首張跟第二張WHITNEY合輯版的朋友不知做何感想?
    如果會出的話肯定要買來啦!(買來拜也不錯喔~)

    ReplyDelete
  4. To a-farn:
    如果有要進口發行時,我在跟你說囉..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