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n的自製Wallpapers 1680x1050 Album

由於我是使用20吋寬螢幕的關係,所以大部分我的自製桌布尺寸,會以我可以用得到的尺寸為基準。

原先自製桌布舊文章:Davin的自製Whitney桌布分享,因為新增的桌布太多,搞的整篇文章"落落長"。繼上次1280x1024 Album的文章後,我另外開了這個新主題。

為了大家閱讀方便,今後會以桌布尺寸大小分類發文,同一尺寸桌布會發在同一篇文章中,以利大家查閱及下載,原首篇分享桌布文章的部份,不再更新喔!

Wallpapers 1680x1050

這一張是剛剛完成的,我很愛惠妮展現她"陽光"的一面!

下載網址:1680x1050_ASongForYou


下載網址:1680x1050_018


下載網址:1680x1050_019


其他15張同尺寸桌布資料,煩請翻舊文章查看及下載:Davin的自製Whitney桌布分享



PS.這些桌布純為製作來和大家分享,所以請尊重我的著作權,感恩!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