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愛Mariah Carey

我沒有變節改愛咪咪,只是一大早看到這段影音,我笑到差點沒在地上打滾...

惠妮的師妹Leona Lewis一戰成名的英國選秀節目The X Factor,目前進行到第六季的賽程。在選秀節目如雨後春筍般的相繼開播,The X Factor的收視率多少受到了影響,The X Factor的製作單位,最近絞盡腦汁要拯救頹靡不振的收視率,據傳已經敲定Robbie Williams及惠媽今年在其節目擔任特別嘉賓,時間點應該會是在11月左右(羅比跟惠媽的新碟,都是11月才會在英國發行)。

下圖這個粉絲,名叫Fouad Djaoublia,現年25歲,是咪咪姐的超級大粉絲!


在資格賽中,他選了咪咪姐的經典名曲Vision Of Love來演唱,他才一開口,我就笑到流眼淚,更不用說節目裡的評審群,大家都一付不可置信的樣子(應該沒人會想到有那麼糟的歌喉,跟當年那個唱瑞奇馬丁的孔XX有的比....XD)。

Fouad Djaoublia唱完Vision Of Love,評審客套的問:你還可以唱哪一首歌?
這小子竟然問觀眾說,我唱咪咪姐的勵志單曲Hero如何...

他一唱,所有人都更傻眼了,評審Simon Cowell更是顯現出一付超不屑的表情,總之整段都超搞笑,笑到我肚子都痛了...XD


Fouad DjaoubliaHero時,全場觀眾跟著大合唱,真素感人又好笑~


Ps.希望咪咪姐的粉絲不要生氣,也預祝咪咪姐發片順利,婚姻幸福美滿喔!

Comments

  1. 除了音大部分都不準外,其實模仿的還蠻像的!

    ReplyDelete
  2. 跟本聽不出來在唱什麼
    我快笑翻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3. To Rico:
    你所指像的部份,是說手在空中揮蒼蠅的天后必殺技嗎?

    ReplyDelete
  4. To Eric:
    這影音真的超好笑!
    心情煩躁時,多看幾次....
    可以解千愁!

    我大概看了10次以上吧..XD

    ReplyDelete
  5. 唱法 也像阿 ...表情也像

    ReplyDelete
  6. To Whitney:
    您應該跟我們家女神不是同一人吧...
    我們家女神應該是看不懂中文,也不可能會逛到我這來..XD

    但這影音,真的好笑!
    也感謝您的造訪~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