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專輯你買過幾張?

話說愛惠現正流行,但有多流行,可能沒人有正確答案。但大家如果有空去逛一下Amazm.com的R&B音樂類專輯銷售排行,應該就可以知道買惠妮專輯,是一件正在流行的事!

在前100大的R&B音樂類專輯銷售排行中,惠妮的系列專輯含電影原聲帶的部份,總共有6張專輯進榜。前幾天的銷售排行中,甚至曾經一度有8張惠媽的專輯在前100大中,這樣的銷售現象,在在都證明了,買惠妮專輯,是一件跟得上時代潮流的事!

以下排行為我發文時的銷售排行,Amazm.zom的銷售排行,是每小時更新一次。

#1 Whitney Houston - I Look To You (2009)
#2 Mariah Carey - 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 (2009)
#3 Lady Gaga - The Fame
#4 Whitney Houston - The Ultimate Collection (2007)
.
.
#10 Leona Lewis - Spirit
#11 Maxwell - BLACKsummers'night

#12 Whitney Houston - The Greatest Hits (2000)
#13 Beyonce - I Am...Sasha Fierce (Deluxe Edition)
#14 Whitney Houston - [OST]The Bodyguard (1992)
.

#37 Whitney Houston - [OST]The Preacher's Wife (1996)
.
#39 BeBe Winans/CeCe Winans - Still (2009) 恭喜愛惠之友BeBe Winans/CeCe Winans!
.

#69 Whitney Houston - Whitney Houston (1985)

沒有進榜單的專輯有:
(1987) Whitney
(1990) I'm Your Baby Tonight
(1995) [OST]Waiting To Exhale
(1998) My Love Is Your Love
(2001) Love, Whitney
(2002) Just Whitney
(2003) One Wish - The Holiday Album

目前據傳台灣Sony Music有意要重新發行惠媽的系列專輯,但時間未定!(屆時有此發行活動的相關消息,我會再進一步發文更新。)

愛聽西洋音樂(R&B曲風)的朋友們,愛惠正流行!
趕快去買張惠妮2009年最新大碟I LOOK TO YOU,才不會跟不上流行的腳步喔...

惠妮專輯這裡買:
Don't fogert to buy your own copy!!!!

註:點圖的話,會直接連結到惠妮全球官網美版惠妮新碟銷售面頁。

台版專輯首批出貨有加送混音CD(數量有限!),若您在唱片行購買專輯,除了混音CD外,還可能可以要到超美艷惠妮海報1張喔!

惠妮新碟相關介紹文章,您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Comments

  1. 她的時代回來了!
    希望能持續下去到她老死~

    ReplyDelete
  2. To Rico:
    真希望惠妮這次的聲勢,能夠長久維持。
    讓我們能夠一直有機會聽到她出唱片及巡演的消息!

    ReplyDelete
  3. 以上這些專輯我都有ㄟ!哈哈!我還有買日本才有的「Dance special」!我前天在香港HMV也買了一張「I look to you 」專輯!還有我想請問一下,買得到惠妮的單曲唱片嗎?我要連新專輯的單曲唱片都要一起收集!

    ReplyDelete
  4. 當然我是每一張都有買的啦....

    ReplyDelete
  5. To Timothy:
    惠媽單曲的部份,好像不會列入重新發行的系列活動中。
    您可能要去網拍或是Amazm.com上找找...

    ReplyDelete
  6. To 匿名的朋友:
    好音樂也需要多推薦給其他人知道喔...
    要記得多介紹朋友去買惠妮專輯!

    ReplyDelete
  7. 我很慚愧的只買過兩張
    而且剛好是上面第一張圖裡的
    "The Ultimate Collection"和新專輯"I Look To you"
    But to be fair,我是今年才開始迷上惠妮的
    而且這兩年內買的五張CD裡就有兩張是她的
    我想做為一個新粉我仁至義盡了,哈哈哈
    (說真的現在幾乎沒有人有會買CD了吧
    網路那麼方便...)

    ReplyDelete
  8. To Daniel:
    其實蠻多惠妮歌迷都是蠻後期才喜歡上她的!
    惠媽的舊專輯,真的值得收藏。如果有機會入手的話,希望您可以考慮購買實體專輯喔!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