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Billboard各榜排行成績及Rare Whitney Pics分享

拜小胖所賜,惠媽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陳年MV,重新攻下Yahoo Video第2名的位置!這樣的成績,不知是該高興還是....

以下為本週Billboard各榜成績:

I Will Always Love You 單曲成績


◎Yahoo Video #2 (進榜第1週)

I Look To You 專輯成績


◎R&B/Hip-Hop Albums 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 #67 (進榜第32週,上週名次 #64)

Worth It 單曲成績


◎R&B/Hip-Hop 單曲榜 #81 (進榜第9周,上週名次 #78)
我還是還抱著一絲希望,希望唱片公司會押著惠妮拍MV,然後多跑幾個美國本土的宣傳通告啊!!!



Rare Whitney Pics分享

Whitney in Dublin 2010

這手勢是在警告媒體及小胖,不要太超過嗎?!

受到冰島火山灰的影響,整個歐洲空中交通停擺。咱家天后Whitney Houston在前往Dublin開唱的交通工具,從飛機改成了郵輪,相關新聞如下:
Volcano's Ash Cloud In Europe Distrupts Celebrities Including Whitney Houston
A VERY IMPORTANT MESSAGE FROM WHITNEY HOUSTON



下面的照片,據傳可能是拍攝Tour Book或是Italian X-Factor宣傳時的側拍照:


Click Images to Enlarge!(所有圖片皆可點圖放大觀看!)



版主公告
由於這2週來,Davin我的雙親接連出意外受傷,再加上工作及一些家裡的事要忙,導致我蠟燭多頭燒。也因此最近演唱會文章的更新上,我會無法即時立即更新最新消息,以及回覆各位來訪歌迷的留言,還盼大家海涵!!!

還好我爸媽皆已康復了,家中的事忙到這個週六,也會到一段落,屆時將會恢復正常的文章及惠媽消息更新(前提是,我不要常加班....XD)!

惠媽目前很努力的在過生活及進行巡演,她都振作起來了,我當然也要加油啊!!!

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喔~

Davin
                        

Comments

  1. Davin加油呀!
    惠媽也加油呀!

    ps. 不是要押著...是要用綁著惠媽去拍,不然惠媽吃出的肚子份量可不是想押就押的住的 (壞笑)

    ReplyDelete
  2. Re.Con,匿名的朋友:
    感謝您的打氣!!!

    大家努力幫惠媽集氣吧!!!

    綁住惠妮的繩子,大概以後要用船纜那種等級才行,阿惠真的要小小減肥一下啦!!!

    ps.匿名的朋友,下次留言時,建議您留言時選用-Name/URL(您的大名+Blog網址或Mail),不然我不知要用匿名x號,來稱呼您耶...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