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 Dublin, Ireland


Click Images to Enlarge!(所有圖片皆可點圖放大觀看!)

人在Dublin的惠妮,進行了在The O2 Dublin的第二場演出。依據參與第二晚演出的死忠粉絲表示,該場的感動度依舊不減,但我個人則是抱著存疑的態度,畢竟第一晚的歌聲續航度真的令人搖頭...

以下為照片集錦:






Click Images to Enlarge!(所有圖片皆可點圖放大觀看!)

我只覺得惠妮該換髮型師了....XD


2010/04/18 - Dublin, Ireland
演唱會曲目 Setlist:
01) For The Love
02) Nothing But Love 0:37 Clip
03) I Look To You
04) My Love Is Your Love
05)It's Not Right But It's Okay

換裝時間Costume change
* For The Love Of You (Performed by Gary Houston)
* Queen Of The Night (Performed by the Background Singers)
* Video Montage - One Moment in Time

6) Tribute to Michael Jackson
* A Song For You

07) Love Medley
*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 All At Once
* Greatest Love Of All
* I Learned From The Best

樂隊介紹The band introduction
08) I love The Lord

09) 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10) How Will I Know
11) I Will Always Love You DL | 5:33 Clip
12) Encore – Million Dollar Bill 4:00 Clip | 0:22 Clip


此場演出後續若有新照片/影音釋出,我會再補上更新!

Comments

  1. 惠媽! 快點~~肚子肚子! (笑)
    快點縮小腹,用力吸氣~ (壞笑)
    呵呵...話說發現惠媽的新身材看久後,還真的是習慣了的說 (真怕她瘦了後反而想念她的肚子 ==")
    老實說,雖然惠媽這幾場聲音的穩定度都很不錯...可是我也跟Davin一樣更想要去年胡亂暴衝的惠媽~
    惠媽這幾場真的是被媒體給嚇到,都好規矩的唱,似乎很怕被媒體再亂寫的說。
    不過不管如何,都支持惠媽的說...只要她唱的高興,肯繼續唱我就會繼續支持的說 ^^
    而我想大家最近大家話少了可能是隨著惠媽一起進入倦怠的狀態 (笑)
    我自己是這幾場聽到有點乾澀疲倦的說,說真的...如果不是死忠粉絲,大概無法像我們這樣包容惠媽的說 (笑)
    集氣~集氣~還是繼續集氣~
    只要這剩下來的幾十場之中,有"中"一場就夠了~惠媽加油啦~~~ > <

    ReplyDelete
  2. Re.Con:
    惠媽即使瘦了,那曾經叫做小腹的的肚子,依舊不會消失無蹤啊!當阿惠還是少女的那個年代,那肚子就一直與她形影不離了....XD

    惠媽這幾場即使這麼安分的唱,我想媒體依舊還是會有題材可寫,誰叫她是WHITNEY HOUSTON...

    只要惠媽還肯唱,我想...
    死忠歌迷嫌棄歸嫌棄,還是會願意一直追著她的新聞/影音跑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