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auty:Whitney Houston

各大彩粧公司行銷策劃人員,你最需要的完美代言人"底加啦"~


惠媽於NYC拍攝全新MV-Million Dollar Bill,該支MV將於9月中旬推出。

傳說中的MV導演是Melina Matsoukas,該導演曾經為Beyoncé,Kylie Minogue,Leona Lewis,Lady GaGa,Keri Hilson,Lily Allen,Ciara等眾家女伶執導過音樂錄影帶。

MV導演Melina Matsoukas介紹請點右方連結查看:Wikipedia:Melina Matsoukas

我們家女神雖然46歲了,但美豔程度及氣質完全不輸線上當紅電影明星喔!


這張就是傳說中美豔絕倫的紅色禮服照,但這文宣聽說不是美國Arista Records官方所做的文宣品;有可能是粉絲作品,也可能是某國唱片公司的地區性宣傳文宣。

重點是,美成這樣,不再多拍幾部電影,怎麼對得起廣大的視聽大眾啊!

各大廣告商、電影製作人,如有興趣請我們家女神拍廣告及電影,煩請與美國Sony MusicArista Records,或是台灣Sony Music洽談合作事宜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