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 TODAY SHOW評論關於惠媽的"復出"...

隨著惠妮全新專輯的發行,美國傳媒幾乎都做了大篇幅的報導。除了一面倒的好評外,新聞節目、談話性節目,當然也要請一些所謂的專家,來好好評論一下惠媽的新專輯。

NBCTODAY SHOW7分鐘的時間(因為又找到同一天的專題報導的另外一段影音,但部分內容有重複,所以正確的專題報導時間,不詳!),以『THE COMEBACK OF WHITNEY HOUSTON』為題,訪問了Clive老爹芭樂歌教父David Foster,還有一個不知名雜誌編輯及一名路人甲來談惠妮,老爹及Foster的訪問篇幅短的可以....

發文當天8/31所找到的影音片段之一:
NBC TODAY SHOW:THE COMEBACK OF WHITNEY HOUSTON




2009/09/05 Update:
剛剛我所找到的另一段專題報導片段

Whitney Houston I Look To You August 31 2009 Comeback Album New Release Review NBC



Comments

  1. 2009/09/05新增此專題報導的另外一段影音!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