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ney單曲ILTY,MDB本週Billboard排行榜成績

專輯同名單曲I Look To You本週在Billboard排行榜成績如下:

  • R&B/Hip-Hop單曲榜 #19

  • Hot 100 百大單曲榜 #74

  • Radio Songs 電台點播 #73

  • Adult Contemporary #25

  • Canadian Hot 100 加拿大百大單曲榜 #68

  • Digital Songs #97(當周數位下載銷量17,000)


  • 官方首支正式單曲Million Dollar Bill,本週在Billboard排行榜成績如下:

  • R&B/Hip-Hop單曲榜 #71

  • Hot 100 百大單曲榜 #860

  • 如無意外,在8/17單曲正式發行,Million Dollar Bill的成績應該會突飛猛進才對,尤其是惠媽據傳在本週已經開始進行MV的拍攝,MV好像會在專輯發行前首播(我猜測應該會在月底GMA專訪播出的前後,進行MV的大首播)。

    令人意外的是,連2000年所發的精選輯,也重新入榜耶~


    Source:Billboard.com


    目前的局勢看來,今年秋天的西洋樂壇會很熱鬧!
    Madonna的精選輯Celebration預定在September 29,2009發行,精選輯裡的新歌Celebration本週排行榜成績也很驚人!

  • Dance/Club Play Song 舞曲榜 #29

  • Hot 100 百大單曲榜 #71

  • Digital Songs #40

  • Canadian Hot 100 加拿大百大單曲榜 #5


  • 目前謠傳咪咪姐的新專輯再度延期到9/29,屆時將會與娜姐的精選輯對打。

    想知道發福蝶專輯延期消息,請點右方連結觀看:Mariah's "Memoirs" Pushed Back Again

    咪咪姐今天稍早才剛取消2個宣傳演唱通告,目前又傳出將新專輯發行延期,希望延期是真的為了製作出更好的作品,而非是又再度壓力過大崩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