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ney Houston首波主打Million Dollar Bill


台灣Sony Music官方所公佈之單曲封面!

雖然昨晚歌曲就有片段流出,但我想說要聽到完整版也不差這幾個小時。果不其然,一早睡醒,單曲封面、完整版近3分半鐘的Million Dollar Bill,完完整整讓我聽了狂High不已!

Alicia KeysKaseem DeanNorman Harris譜寫,Alicia KeysSwizz Beatz傾全力為惠妮量身打造的單曲Million Dollar Bill,取樣自Loleatta Holloway - We're Getting Stronger

Whitney Houston首播主打Million Dollar Bill




S.I.N電台線上試聽

S.I.N電台線上試聽 - Million Dollar Bill
這電台完全不設防,完整MP3 Link整個一覽無遺...

取樣原曲
Loleatta Holloway - We're Getting Stronger



目前台灣官方排定在8/7及8/8連續兩天,在飛碟電台強尼秀大首播Million Dollar Bill。美國主流電台也會在這個週末,全面首播惠妮這支官方版的主打單曲。

惠媽新專輯預購成績在Amazon.com及iTunes都超好!


專輯同名單曲I Look To You目前在Billboard R&B 單曲榜的成績,也前進7個名次來到 #20 ~

下週可預期的,新聞版面都會是惠妮。I Look To YouMillion Dollar Bill這兩首單曲,應該都可以在排行榜上攻城掠地!
開心跳舞開心跳舞開心跳舞

Alicia Keys在自己的Twitter上,對於惠媽單曲終於正式推出,也樂不可支~



Comments

  1. 惠妮搶聽可以報名,請到官方部落格

    ReplyDelete
  2. To Sony西洋部小版工:
    感謝告知這個訊息,很遺憾因為颱風活動喊停!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