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ney,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惠媽46歲生日,祝福我們家女神
永遠健康、美麗
事業及新專輯銷售量再創高峰!


隨著首支官方單曲Million Dollar Bill,在全球電台熱播,唱片公司也打鐵趁熱,即將在8/18於Amazon.com及iTunes上開賣Million Dollar Bill的數位版單曲!

Million Dollar Bill的數位版單曲定價為$1.29美金。

惠媽新專輯I Look To You製作人之一Swizz Beats,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與惠媽合作的感想;Swizz Beats說:現在是惠妮重返天后行列的時刻,他一直很崇拜惠妮,也很高興這次能與Alicia Keys一起合作譜寫製作Million Dollar Bill這支單曲,他也感謝唱片公司及Clive老爹對他們在製作上的支持。

完整訪談影音,目前還沒被PO上YouTube,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下面我給的這個連結觀看,該網站首頁內勘了這段完整訪談影音,影音播完後,隨即會瘋狂重播Million Dollar Bill喔!


至於GMA秋季演唱會,惠媽表演的日期昨天GMA也公佈了,日期訂在9/2這一天,很佛心的GMA製作單位還為惠媽做了一個專屬網頁咧!


文末,大家再來一次新歌總複習吧!



Million Dollar Bill
中英歌詞對照,請參閱愛惠旗艦店版主Bryan的文章,他翻譯的超棒!



I Look To You



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

Whitney Houston睽違7年最新錄音室大碟I Look To You,2009/08/31全球隆重發行!
2009/09/04台版榮耀上市~

買惠妮救台灣活動,持續串連中!更多惠妮獨家消息,請您繼續鎖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