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ia Keys Talks About Whitney!


Alicia Keys剛剛在GMA的專訪上,大力稱讚師姐Whitney Houston,整段訪問簡直
把惠媽捧上天了....

熱騰騰的專訪片段來囉....



這個時候要來聽一下Alicia Keys幫惠媽量身打造的單曲Million Dollar Bill


然後來聽一下我最愛的Alicia Keys單曲If I Ain't Got You


Million Dollar Bill的音樂錄影帶也應該要拍好了吧...
除了電台點播要加強外,電視媒體的相關宣傳也應該要加強火力去造勢啊!


Comments

  1. 這支主打有點神祕耶!宣傳策略是想MV一首播就嚇死人嘛?
    如果惠妮注定會用這首歌大翻紅,那音樂錄影帶絕對好看!!
    惠妮這次一直讓人充滿期待感,整個很期待也很急!
    p.s Rico說他最期待LIVE~~哈哈哈...我也超想聽現場版的!

    ReplyDelete
  2. To a-farn:
    惠媽已經到NYC準備進行MV的拍攝工作,MV會在9月中推出。
    在參加完台灣的試聽會後,我更期待惠媽GMA的現場表演了耶!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