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rah專訪Whitney電視預告上線及台版專輯發行消息


I Look To You Profile Picture Swap!

把你的個人頭像換成惠妮吧!
惠媽睽違7年的錄音室大碟,需要粉絲一起幫忙造勢~

Help turn Whitney's I Look To You into a worldwide event! Show your support by changing your profile picture to the I Look To You album cover! After you've changed your profile picture, leave a comment on whitneyhouston.com to help show your support!

請點右方連結下載宣傳圖像:Click Here for a downloadable version of Whitney's Album Cover.

Source:Whitney Houston's official site

Season Premiere of Oprah Video Preview

美國電視圈一姐Oprah即將在9/14專訪惠媽,電視廣告宣傳已經出爐囉!


Watch Oprah's new video previewing her upcoming interview with Whitney Houston on September 14!

Click Here to watch the video.

專訪文章介紹請點右方連結:歐普拉將在9/14專訪惠媽
電視廣告請點右方連結觀看:The Season Premiere of Oprah with Whitney Houston!

Oprah阿姨禁止外嵌影音,所以請點連結去看吧~

Source:Whitney Houston's official site


惠妮官網徵求歌迷寫新碟聽後心得,有在官網註冊的朋友可以去發表一下感想喔!

Write a Review for I Look To You!

Did you know you can write a review of Whitney's new album right here on WhitneyHouston.com? Head over to the Music Section and click Review to let everyone know what you think of Whitney's new album.

Source:Whitney Houston's official site


原先預定在9/4發行的惠媽台版專輯,台灣Sony唱片為了給大家更大碗的贈品,所以發行時間要延後至9/11才發行,請大家要用力支持台版喔!

Source:Sony Music西洋部落格:0911新發行:惠妮休斯頓 / 七年世紀回歸大碟 我期待

2009/08/27 Update:
首批台版贈品如下:
※首批購買隨貨贈送全球唯一、台灣獨家【惠妮限量終極混音megamix】※
包括當紅DJ Jody Den Broeder(女神卡卡/蕾哈娜) 將惠妮世紀經典全新混音的四種版本megamix及〈Million Dollar Bill〉remix,五首旗艦混音限量珍藏!


Comments

  1. 好開心好開心! 改版真好看^^
    惠妮的專輯9/11發行, 一定要支持的啦!!

    ReplyDelete
  2. To a-farn:
    還好我天資聰穎,靈光一現就搞定那投影連播!

    我還是想先買美版專輯耶,9/11還有好久~
    但台版專輯贈品好大碗,不買對不請良心!

    ReplyDelete
  3. 我真的很愛你...你的BLOG

    還是要買台版吧!惠妮這一張真的很不錯,晚一點寫一篇心得^^

    ReplyDelete
  4. To a-farn & all:
    請大家支持女神最新大碟I LOOK TO YOU,不管你要買哪一國的版本收藏,都請您要支持正版專輯!

    ReplyDelete
  5. 絕對會收藏低,我可是要跟惠妮一起飆歌呢!

    ReplyDelete
  6. To Rico:
    你的惠妮K歌網聚建議,我有跟官方建議了,等官方先忙完發行動作後再看有沒有機會辦囉!

    ReplyDelete
  7. 好期待這個專訪喔
    感覺Oprah應該會在現場聽到i look to you
    而流下感動的淚水,總之好希望快點看到喔~
    ^____^


    **ps.改版之後的感覺很清爽~

    ReplyDelete
  8. To Eric:
    這專訪很重要,大家都期待啊!
    我希望惠媽至少在節目裡上2首新歌+1首經典名曲~

    這個新版型,我試了2天,搞死我了...XD

    ReplyDelete
  9. 太棒了 比日本版的還有 不買對不起自己 是要預購才有 還是第一天買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10. To 神秘的W:
    目前官方好像無足夠的時間作業來辦預購,我得到的消息是超大碗贈品,將會附在首批出貨的專輯中。

    若官方有更動發行相關消息,我再一併公告週知!

    Ps.感謝您的造訪喔~

    ReplyDelete
  11. 哇 太棒了
    第一天就衝去買

    ps 你的plurk是不是最近怪怪的?

    ReplyDelete
  12. To 神秘的W:
    記得要多推薦幾個人去買惠妮新專輯喔!
    美國銷量還不錯,台灣也要加油~

    Ps.我取消Plurk帳號了,我現在出沒的工作地點,電腦不是我的,再加上回到家,我現在也懶的上網(除了發新文章及上農場收成外....)。
    如果要找我,還是可以來這邊找我,或是寄Mail給我。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